·背风离港·

将信念与光刻进热烈理想。

[江海涛x貂蝉]欢迎回家,貂蝉大人☆

曲梗《come alive》挺好听的一首歌,推荐一下。我是嗨嗨老婆团新晋写手唐晓,嘿嘿,请多指教啦。这次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玩意,可能语序有点乱,不要喷我...就是表达一种情怀。嗨蝉的糖,请务必看完特别甜喽(..)正文开始↓

☆I wanna run to you and get away.

你说,玩游戏要随着版本走,你的貂蝉技术已经缩水了。你与我一同创造的王朝已然崩塌,每一次看见你的直播,弹幕中都有人在问道“嗨嗨今天怎么不玩貂蝉了呀?”你一一回复到,我越来越感到无力。

有时候,有些人会在低端局的匹配选择我,每当出场我总会又几分微微的激动。貂蝉,今天也要好好磨炼自己的技术,为了增强,为了有一天能够再为他所用,花球之下,寸草不生。

明明已经努力到极致,比分还是逐渐拉大,在花阵中未能起舞已然倒下,这一切都被操作者怪罪在我的身上——貂蝉这个版本是什么鬼玩意啊,超级兵都不如。

只能是忍气吞声。

☆I wanna hide with you

听说你也陷入与我一般的处境,听到这个消息,第一反应是难以置信。你是多好的人啊!!怎么也会如同我一般遭人唾弃。从其他在为你所用的英雄口中得知,你确确实实遭遇了这种情况。

我想,是否能在我们都名声狼藉的时候,我奔向你,一同离开这个王者峡谷,再藏起来,多好呀。

☆but I can't escape.

但是我无法逃离。

这是作为英雄的宿命,强也罢,弱也罢,只能安安静静待在峡谷里,在每一场战争中等待人们的选择。....可真是悲哀。

☆They say it's your own choice.

你重新站起来了,真好,不像我。你遭到非议的当晚,你没有来到王者峡谷,开了直播给画手们道歉,向观众们道歉。

你没有因此颓废,真好,就算经历了这一次,前路苦难,我想你也会走下去,因为是你自己的选择。

还有就是,那些陪伴着我并且现在还陪伴着你的嗨宝,你能有他们的支持,真好呀。

☆Can you hear my voice?

在睡梦中惊醒,无数次呼唤你的名字,想要让你不顾我现在的弱势,重新带我驰骋王者峡谷,你能够听见吗,江海涛?

☆Find me in the night.

准备还未能进入梦乡,听见你呼唤着我的名字,你说你要在夜里偷偷练几手貂蝉,明天直播秀出来,给观众措手不及。

谢谢你听见我的呼唤,能够在夜里找到我。

☆We'll paint the morning sky.

你准备练习貂蝉技术,前几盘使用我的时候,战绩并不是很好看,你没有心灰意冷,反而一直都在鼓励着我。

奋战一整晚,太阳从地平线升起。penta kill。突如其来的系统女音,着实将我吓了一大跳。在这个版本,我也能给你拿到五杀吗。

这是我们一同描绘的清晨,属于我们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